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鹤壁市委“盟动中原——送文化下基层”公益活动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28

5c9c2f31a62b1.jpg

1月28日,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鹤壁市委“盟动中原——送文化下基层”公益活动在浚县伾山街道前毛村举行。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济良,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参加。民盟鹤壁市委主委、市住建局局长常文君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鹤壁市委共同举办,由民盟河南省委书画院、民盟郑州市铁路支部、省直三支部、民盟鹤壁科技二支部共同承办,是民盟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繁荣乡村文化的具体行动。

5c9c2f39c8802.jpg

活动现场,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鹤壁市委为贫困户发放了米、面、食用油、书画、春联等慰问品。擅长书法的盟员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写春联、创作画作。

刘济良向前毛村的乡亲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发展是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民盟河南省委组建了河南书画院、河南艺术团,为基层群众奉上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大餐,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今后,省、市民盟组织会继续关注并支持浚县的建设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民盟鹤壁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