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召开提案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市政协集体提案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28

5c9c32aad0214.jpg

 1月28日下午,民盟焦作市委召开提案工作会议,研究商定了市政协集体提案,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调研课题。盟市委副主委卫明星、郭卫民、秘书长牛宇鹏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张晓民、赵长胜、牛俊英、张绍均等参加会议。郭卫民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就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提案素材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初步遴选了集体提案题目,明确了执笔人和完稿时间。相信经过认真的准备,民盟焦作市委在政协大会上能提交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集体提案,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政协会议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政协提案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必须紧扣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到针对性强、问题精准、建议合理、措施有效。要充分发挥这个政治平台作用,积极参与提案的撰写,并以此作为是否切实履行职责的标准,建务实之言,提可行之策,讲真知灼见。(民盟焦作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