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到内黄县开展“ 黄丝带帮教行动 ”慰问贫困社区服刑矫正人员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28

5c9c33f0bd0e7.jpg

1月2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机关人员一行,到内黄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黄丝带”扶贫济困帮教活动,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杜献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黄丝带”扶贫济困帮教活动,及时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送到了贫困社区服刑人员手中,并激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感恩社会,满怀希望地走向新生活。他们表示一定要遵纪守法,诚心矫正,坚定生活信心,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慰问结束后,内黄县司法局有关领导介绍了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了报到登记、社区矫正心理室建设等情况,对内黄县的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目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杨志强副主委表示,民盟安阳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市、县司法局继续保持交流合作与良性互动,在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工作中走出一条具有安阳特色的社会帮教之路,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安阳市委会)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