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5-07

5cd1373e9a155.jpg

5月6日,民盟河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会议,秘书长姚中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5cd1377ea5870.jpg

柳锋波指出,中共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河南民盟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路线图和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农”工作、教育均衡化发展等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奋力谱写出河南民盟发展新篇章。

柳锋波强调,机关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一是要提高服务水平,把制度竖起来,规矩立起来,作风实起来,效率提上去;二是要紧扣工作要点抓好工作推进,建立好工作台账;三是要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不断提升河南民盟的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话剧《焦裕禄》、大合唱比赛、办公室搬迁等相关事宜。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