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荣获“组织工作模范集体”称号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6-14

6月11日至12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5d03519610514.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以来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级委员会、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基层组织和个人。民盟河南省委荣获“组织工作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部、民盟焦作大学支部4个高校基层组织荣获“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新荣、徐斌、尹清强、章银良4名同志荣获高校盟员“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徐辉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民盟各省级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民盟组织工作主线,创新思路,务实举措,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还安排了经验交流发言和小组讨论。闭幕式上,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做了交流发言。

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在闭幕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多来全盟组织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