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委员参加省政协月协商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7-31

7月27日,省政协“提升我省市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月协商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省直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座谈。

本期省政协月协商会的主题是围绕“提升市县民营经济发展高质量”。

受民盟河南省委的委托,民盟中央委员、省政协委员、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磊参加本期月协商座谈会议并发言。张磊委员以“关于提升我省市、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为题,分析了我省市、县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提升我省市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为做好本期月座谈发言工作,张磊委员先后到郑州、信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有关民营企业家深入交流和沟通座谈。他在发言中就我省提升市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提了三点意见及建议:一是解决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足相关建议;二是垄断行业设置门槛限制民营企业准入问题及解决思路;三是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有时得不到保障的情况和解决办法。张磊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的一致肯定。(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