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几何王》智能型教育软件河南捐赠暨培训仪式在漯河市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0-21

1020,烛光行动·《几何王》智能型教育软件河南捐赠暨培训仪式在漯河市实验中学举行。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公小惠,民盟第九届中央委员、平面几何教学研究专家徐方瞿,上海莘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雯,漯河市教育局局长章光普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徐方瞿老师经过近二十年的研究,与上海莘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地研制以基本图形分析法为理论基础的智能型教育软件——《几何王》初中平面几何学习软件,从根本上解决了几何难教难学的难题。该软件已通过了教育部中央电教馆组织的专家鉴定,被国家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列入“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

20119月,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建桥集团董事长周星增先生,通过盟组织,实施了烛光行动《几何王》智能型教育软件捐赠活动,免费部分省市区,捐赠1800套《几何王》初中平面几何学习软件。在民盟河南省委的积极争取下,烛光行动·《几何王》智能型教育软件捐赠活动落户河南,通过省市盟组织向洛阳、新乡、三门峡、漯河、许昌五市有关学校捐赠300套学习软件,价值18万元人民币。

在启动仪式上,柳锋波秘书长通报了近年来河南民盟烛光行动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徐方瞿教授一行不辞辛苦莅临河南,支持河南民盟“烛光行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仪式结束后,徐方瞿老师对来自洛阳、新乡、三门峡、漯河、许昌40余名初中数学教师,就软件原理和使用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漯河民盟部分盟员和漯河市实验中学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民盟漯河市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