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英语教师公益培训在汝阳县成功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10-14

5da3cfd743332.jpg

2019年9月24-26日,由民盟河南省委、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民盟洛阳市委、洛阳新东方学校、汝阳县教育局承办的“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汝阳英语教师公益培训,在汝阳县教师培训学校成功举行。

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王现利,洛阳新东方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周少柏,汝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许峰、副县长蔡绍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汝阳全县260余位英语教师和部分民盟烛光学校老师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柳锋波讲话指出,近年来,民盟河南省委全面推进“烛光行动”,募集资金3800万元,先后在全省偏远农村、四川地震灾区援建了20所“民盟烛光小学”,举办各类公益培训50余次,义务培训乡村教师21000名,为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活动,能够实现传播先进理念,交流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技能,提升教育质量的预期目的,为汝阳县乃至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da3cfe5e73b5.jpg

为期三天的培训,来自洛阳新东方学校的多位英语教师,分别从发音到口语,从教学方法到写作技巧等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培训,并与参训老师们共同探讨授课方法,交流教学经验。参加此次培训的英语教师都表示新东方老师的培训使他们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认识,转变了授课理念。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