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盟河南省委承办的河南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郑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10-14

5da3d535e36ac.jpg

9月29日,河南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郑州举行。民革省委主委 李英杰、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农工党省委主委高体健、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致公党省委主委王鹏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文艺演出。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

5da3d57f70f9e.jpg

本次文艺演出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民盟河南省委和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民革河南省委、民建河南省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农工党河南省委、民进河南省委、致公党河南省委、省委台办、省民族宗教委、省工商联共同协办。

5da3d59d61b7a.jpg

民盟河南省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民盟中央艺术团副团长、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作为艺术总监,话剧《焦裕禄》导演李享达为导演的主创团队。认真组织由省各民主党派、统一战线系统各单位选送的节目,并对整场节目统一安排,保证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5da3d5c65645f.jpg

文艺演出期间,推介宣传了赵亮、张效房、徐平、范国强、李素云、李倩、羊毅、陈泽民、房卫平9名河南统一战线党外“出彩河南人”先进事迹,旨在展现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成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新气象新风貌,展现新时代河南统一战线呈现的新作为新成就。他们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统战特色,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诠释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和家国情怀,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的显著成效。

5da3d5da1d0d8.jpg

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委台办、省民族宗教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党外“出彩河南人”代表及民主党派成员观看文艺演出。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