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新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1-01

1019,民盟新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新乡宾馆召开,全市108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中共新乡市委副书记杨崇林,市人大副主任刘孟英以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京平等领导到会祝贺。

储亚平代表民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共新乡市委、市委统战部的领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民盟新乡市委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民盟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盟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广大盟员,团结奋进,尽职尽责,为促进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我省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崇林代表新乡市四大班子致辞,他对民盟新乡市委在过去的五年中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紧密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热情服务社会,积极为新乡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民盟新乡市第八届委员会提出新的要求。未来五年是决定我市跨越发展和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的关键时期,希望民盟市委一如既往地坚持并落实科学发展观,锁定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扎实搞好社会服务,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做出新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新乡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继承传统 同心同行科学发展 共建中原》。报告如实回顾总结了200610月民盟新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由16名市委委员组成的民盟新乡市第八届委员会,并选举出以庞善起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