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深入调研民办幼儿园建设与管理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29

2019年10月9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带领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委员刘瑞红及部分骨干盟员到我市部分民办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

张玲一行先后深入文峰区博苑名门幼儿园、德宝名城幼儿园,北关区曙光幼儿园、水木清华幼稚园,汤阴县白营镇时尚小镇幼儿园、韩庄镇政泰幼稚园,安阳县(示范区)多伦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各幼儿园在硬件设施、安全管理、师资配备、保育理念、招生收费、运营成本等方面情况,对我市规范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不断提升监管水平的整改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玲在调研中指出,学前教育责任重大,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全面落实我市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有关精神,依法依规办学,对尚未达标的个别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日常巡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要遵循教育规律和幼儿年龄特征,坚持科学保教方法,切实提升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水平。

审核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