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盟动中原――文化扶贫下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29

       2019年10月14日,在中共安阳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安阳市委会联合安阳市豫剧团到安阳县辛村镇武家门村开展“盟动中原――文化扶贫下乡”活动。该项活动是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民盟安阳市委会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项内容。

      近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积极开展文化下乡、扶贫义诊、科技扶贫、送教支教等社会服务活动,在安阳县辛村镇南辛村和武家门村持续开展“盟动中原――文化戏剧下乡”已成为安阳民盟社会服务活动的品牌活动,为丰富农村群众生活提供精神食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节目由市豫剧团精心筹备,演员们冒着寒冷的天气,从下午到晚上连续表演两场,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精彩的节目和演员们高水平的表演,博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来到现场的村民表示,能够在足不出户就亲眼看到这么多高水准的戏剧节目,真是太好了。送文化下乡活动,既为老百姓送上赏心悦目的曲艺节目,更重要的是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活跃农村文化氛围,宣传党的富民脱贫政策,鼓励乡亲们勤劳致富、同步小康。


审核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