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0

新春将至送福来。1月29日,由民盟濮阳市委组织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清丰双庙乡东庵上村盟员之家”举行。活动邀请了盟内知名书法家为广大群众现场免费写送春联,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民盟市委副主委、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刘小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盟员书法家自带笔墨纸砚,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幅幅翰墨飘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提升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民盟濮阳市委义写义送春联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成为“盟动中原--助力文化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此次活动共为村民书写春联300余副,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民盟文化下乡的成果,同时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文化氛围。(民盟濮阳市委)

5db8e13f5b7de.jpg

5db8e144e1019.jpg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