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1-16

1115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座谈会在河南大学召开。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河南大学常务副书记梁晓夏,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副巡视员白协潮出席会议,来自于郑州和河南大学经济学界、农学界、文化界等不同领域的近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梁晓夏副书记首先代表河南大学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我省粮食生产与安全的可持续发展、水利建设、文化建设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专家积极发言,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从不同视角就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娄源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在一起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探讨,可形成新的思想和思路,为我们写好提案做准备。今后一个时期,中原经济区建设是我省的中心任务和中心工作,大家要围绕这一中心任务和中心工作寻找调研课题,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当好参谋。

柳锋波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