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参加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19-10-30

8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召开全市提案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委员、河南城建学院总支主委王芹萼参会。

5d67e3baaa519.jpg

张国典指出,政协人要不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作为,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谋大局之事,建利民之言,聚发展之力。他强调,提案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的根本载体和主要途径,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提案撰写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水平。要不断开拓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保障。要正确处理提案数量和质量的关系,适当提高集体提案比重,增大并案比例。要进一步加大委员培训力度,提升委员能力,进一步重视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民盟平顶山市委将按照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要求,对照“三个一流”的标准,组织界别盟员深入开展调研,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平顶山市委)


审核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