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全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8月2日,濮阳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及骨干信息员共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

会上,省委统战部政研室副主任聂庆彬、办公室干部刘源洁分别以《关于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几点体会》和《统战信息工作交流》为题,就如何做好统战调研工作,运用具体实例剖析讲解的方式作了详细授课。培训深入浅出,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参会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会后,张焕军主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强化工作任务,加强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写作水平坚持“新意”上下功夫,提炼好总结好信息要点,提升信息可读性、时效性。三是提高全市盟员的参与度、积极性。进一步整合盟内人才资源,大力发挥参政议政骨干作用打造一支“人人能写、人人会写”的信息宣传队伍为盟市委提升宣传信息工作水平提供有力的保障。(民盟濮阳市委) 

5dba9953b663e.jpg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