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调研组莅濮开展“双师课堂”项目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为助力教育扶贫,推动教育均衡化发展。8月15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组到南乐县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双师课堂”项目调研活动。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南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瑞峰,副县长邵宁参加调研。

“双师课堂”的双师是由在线直播的北京老师,和现场组织教学的当地老师组成,通过教室里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教学,在边远地区的小朋友也可以和在北京的老师实时互动。研组参观了民盟烛光小学体育器材室、书法室、陶艺室和音乐室,并召开座谈会。南乐县教育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教育情况以及烛光小学英语教师配备情况及师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民盟中央旨在依托基金会优质师资资源及“精品微课+双师”模式,提高偏远地区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改学生学习方法,促进当地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民盟濮阳市委)

 5dba9ae28c6db.JPG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