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9月20日下午,民盟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盟市委委员、支部委员、骨干成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刑兴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民盟濮阳市委关于成立“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机构的通知》和《民盟濮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焕军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对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认同,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

张焕军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全面查找思想、组织、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张焕军要求,全市盟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努力将民盟建设成为新时代高质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民盟濮阳市委)

 

5dba9c4962778.jpg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