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焦作市第六届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02

1126,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月季花园酒店隆重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省交通厅副厅长、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焦作市委主委王建国,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焦作市委主委胡新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张动天,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焦作市委主委孔祥群,副市长、民进焦作市委主委乔学达到会祝贺。

  储亚平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焦作民盟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的中共焦作市委、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民盟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明德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民盟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明德说,前不久,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省九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市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建设更具活力的新型城市,走在中原经济区前列。实现市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衷心希望民盟焦作市委及全体盟员,把发展作为参政的第一要务,把稳定作为参政的第一责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开创焦作市民盟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盟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焦作市第六届委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郝立富当选为民盟焦作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白云峰、侯继红、霍晓丽、卫明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选举了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民盟焦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