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培训会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派自身建设,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9月20日,民盟濮阳市委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培训会。

会上,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以《做一个合格的盟员就要从写好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开始》为题,紧密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分别从对盟员的基本要求、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要点和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民盟市委此次参政议政培训会是将主题教育和履职尽责有机结合的有益实践,很有意义。下一步将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领会所学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民盟市委委员、支部委员、骨干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民盟濮阳市委)

 

5dba9c785ad66.jpg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