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三门峡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02

1128,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三门峡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副主委霍金花,市领导王建勋、郭秀荣、易树学、马仰峡、孙宗会、姚龙、孙继伟、张景林、肖群兰等出席会议。

储亚平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民盟三门峡市五年来的工作。他说,过去五年,是民盟三门峡市委扎扎实实工作、卓有成效的五年,是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五年,是团结进取、创新发展的五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新一届民盟三门峡市委聚民盟之智、举民盟之力,为三门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三门峡市三届市委成立以来,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三门峡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希望,民盟三门峡市委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参政议政,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广大盟员立足本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推动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贡献聪明才智。

就民盟市委今后的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树学在讲话中强调,要实践同心思想,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突出党派特色,持续服务科学发展;着力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质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代表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在民盟三门峡市委四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民盟三门峡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