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日报》整版报道 濮阳民盟盟员葛军及企业创新发展成果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44日,《濮阳日报》以“创新东风劲  海林潮正涌”为题,报道了民盟盟员葛军带领企业努力进取、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历程,对企业改革的经验和成绩进行了深度报道。

葛军,濮阳民盟盟员,现任濮阳市海林特种设备制造防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该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濮阳市压力容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压力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濮阳市创新型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个人也曾被表彰为“2017年第十四届濮阳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改革开放40年濮阳功勋人物”。

作为民盟盟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葛军始终牢记“富不忘本,富而思进”的宗旨,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他一直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爱心惠及新农村建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以实际行动体现出民盟盟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根植本土的企业,他积极参加爱心资助活动,20156月,根据学校实际需要,出资1万余元,为该校购置了100套崭新的学生桌椅。2018年,通过濮阳县阳光爱心协会,向当地家境贫寒的大学生捐赠1万元,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在“金秋助学”活动中为多名贫困职工的子女申请助学金1万元;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与濮阳县104名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依托资产收益扶贫模式助力贫困分红增收首笔分红资金共发放78300元向清河头乡扶贫爱心超市捐赠1万元;向濮阳县志愿者联合会捐赠1万元;为郎中乡西王海村捐赠了广播器材2015年至今,累计捐款20余万这一系列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许,为濮阳民盟赢得了荣誉,树立了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民盟濮阳市委)

5dba9ebe97df6.jpg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