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如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4月26日召开的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民盟盟员、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如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5dba9f3e795ae.jpg刘恩如,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该同志担任公司董事长以来,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实现了新突破,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双丰收。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保证了公司安全生产环保无事故。二是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几年来,公司累计上缴税收18.6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三是健全完善了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机制,提高了企业活力。四是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装置运行水平大大提高。五是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安置下岗职工及大学生就业人员1000多名,累计投入捐资助学、爱心扶贫、美化环境等社会公益事业资金4000多万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盟员企业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在刘恩如的带领下,丰利石化公司也获得诸多荣誉,先后获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濮阳市重点企业”、濮阳市“十佳外来投资企业”、濮阳市“突出贡献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捐资助学先进单位”、濮阳市委、市政府“突出贡献奖”、“工业发展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五好党组织”、“优秀非公有制企业”、“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是河南省重点工业企业、濮阳市骨干企业、范县经济的支柱企业。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全市民盟盟员要认真学习和对照优秀盟员的先进事迹,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