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06

1129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新大地宾馆召开。

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长马肖慈,市领导李文斌、常保利、周晓春、乔国强、曹季敏、刘建发、郭旭东出席会议。

马肖慈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五年,民盟安阳市委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民盟安阳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团结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安阳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安阳市委副书记李文斌指出,过去的五年,在中共安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成功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我市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各个方面,包括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民盟盟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希望民盟安阳市第四届委员会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并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以及所联系的群众,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中共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保利希望民盟安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切实担负起时代和人民的重托,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为建设有中国特设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一强四领先”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为把安阳建设成为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不断奋斗。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盟安阳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安阳市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周晓春当选为民盟安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