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新乡市委脱贫攻坚服务月活动走进“黄丝带”爱心帮教基地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19-11-01

5dbbfae91cecf.JPG

根据民盟河南省委要求,民盟新乡市委围绕《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安排,将5月份定为“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月”。5月18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领导王海燕同志带领新乡县支部、九中支部、机关工作人员一行近30人走进新乡“黄丝带”爱心帮教基地看望颜玲主委收养的特殊儿童,送去米、油、面、牛奶、衣物、玩具等用品,了解孩子们目前的生活、学习状况,及遇到的困难等问题。

5dbbfb01801b9.JPG

颜玲主委从1995年收养救助第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女孩开始,已经24个年头了,她主要收留孤儿、劳教、服刑人员等特殊群体的孩子,这24年来,颜玲主委积极响应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分忧,为政府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盟员对社会的责任。她从孩子的衣食住行到与亲生父母的定期探望,从孩子的教育到就业,都付出了大量心血,做了很多工作,受她的影响,颜主委的儿子——中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宋阳,也加入了民盟,不仅每月自掏腰包给这些在母亲家里收养的孩子送去生活费,减轻他母亲抚养这些孩子的经济压力,而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已经长大成人的孩子提供就业工作岗位,让他们回报社会。

5dbbfb198b8d4.jpg

王海燕同志在看望孩子们的时候讲到,颜主委做的这份事业非常了不起,是民盟的骄傲,盟员们都要去关注和支持“黄丝带”爱心帮教基地,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