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新乡市委赴大召营 开展送科技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19-11-01

5dbbfd3802390.png

2018年12月17日,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带领河南师范大学科技特派员博士团队陈永强等到河南省森电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企业送科技服务。    森电电力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大召营产业集聚区,是从事35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箱式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和高低压成套控制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人才短缺,特别是缺少应用型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庞善起一行的到来为企业申报高新企业提供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同时给予专业技术指导,协助产品研发,提升变压器产品质量,不仅缓解企业专业人才奇缺的压力,并就企业与河南师范大学共建智能变配电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5dbbfd4761971.png

这次活动是民盟新乡市委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上下联动、盟内外互动要求的新举措,也是民盟新乡市委发挥新乡高校盟员专业优势、探索科技扶贫的新途径,民盟新乡市委将继续推进送科技入中小企业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为打造脱贫基地,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审核人:庞善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