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19-11-04

       9月8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来自各支部年龄段的盟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5dbfcd199a9a2.jpg

       罗伟民主委首先代表民盟市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随后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教师节的历史由来和民盟教师盟员的组织分布情况。他号召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政议政,为漯河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多年来,漯河民盟围绕学校教育均衡、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职业教育与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提出了许多重要的建议和提案,为漯河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5dbfcd2b6902d.jpg

       座谈会上,各位盟员教师根据亲身经历,畅谈了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入思考,针对师德建设、学校管理、教师自身素质等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为盟市委的下一步撰写提案和调研报告提供了素材和参考。

审核人:马国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