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法律扶贫”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19-11-04

       9月29日,民盟漯河市委同漯河市妇联举办了以“以法律智慧助力新时期妇联”为主题的法律讲座。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主任、民盟漯河市委法律扶贫工作站负责人、盟员张晓丽律师,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5dbfd342a9dc6.jpg

       在法律讲座上,张晓丽律师作了“以法律智慧助力新时期妇联工作”的主题报告,她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如何利用法律武器保障妇女儿童人身权利、化解家庭暴力、保障个人安全等,基层妇女儿童工作中所需的法律知识重点,给大家作了认真详细的授课。

5dbfd34c3f0ca.jpg

       据了解,漯河市妇联邀请全市各县区妇联干部和妇女儿童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法律讲座。讲座结束后,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贴近工作、道理通透,对下一步如何将法律知识理论同日常工作实践结合到一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审核人:马国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