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19-11-04

       10月10日,民盟漯河市委积极组织部分骨干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到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给全市统战部门、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进行统一授课。

5dbfeb6559c09.jpg

       蒋志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观点和详实的理论,向大家阐述了如何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如何理解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等内容。并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把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有效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调动他们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会后,参加学习的盟员代表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审核人:马国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