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19-11-04

       10月21日下午,按照“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民盟漯河市委在市政协二楼党派会议室举办集中学习,会议由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会。

5dbfed6ab17d8.jpg

       会上,谭占国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dbfed752fca6.jpg

       罗伟民主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参会盟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汇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大家从自身抓起,坚持自学、深学,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

      最后,罗伟民主委再次强调,各位骨干盟员要针对民盟漯河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到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传承“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精神。

审核人:马国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