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参加漯河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19-11-06

10月16日上午,民盟漯河市委组织骨干盟员到市党校报告厅参加市委组织部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董关鹏以5G全媒体舆论引导为题,就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给大家进行了全面的、专业的、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讲课。

5dc21a5eeab5f.jpg

       

董关鹏教授讲到,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新闻和舆论的传播速度将是目前的15倍至50倍。在全媒体时代,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想做到守初心、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

最后,董关鹏教授讲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通过矢志努力,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高舆论引导和应急管理能力,坚决扛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好互联网建设的管理,加强网络管理队伍建设,引导好舆论方向,确保正面、权威的信息始终占领主导权。

审核人:马国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