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秘书长参加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07

20111126——29日,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海口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任务,一是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费老有关社会服务的论述,进一步深化对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政治价值、准确定位、工作规律等的认识,研究探索如何应对新形势下新的任务和挑战;二是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互相学习好的思路和方法;三是在研究和交流的基础上,形成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力争有所进步、有所创新。

李重庵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全盟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在实践中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社会服务工作的性质、意义和定位。希望大家研究和探索,在社会结构变化、经济社会转型、社会管理体系和方式改变、文化对社会变动的作用突现等形势下,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应怎样调整和推进。他从打造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参与新农村建设、开展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加强帮教和社区服务工作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上,还对全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河南省委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我省盟员张淑杰、李继琛、郝保红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盟员陆咏歌荣获社会服务工作特别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交流了社会服务经验,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