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就《推进我省大中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的对策和研究》开展调研考察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19-11-06

       近期,为高质量完成以《推进我省大中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的对策和研究》为课题的调研任务,民盟漯河市委特组成由民盟漯河市委委员、舞阳县政协副主席刘向阳,民盟漯河市委参政议政委主任、漯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骆宜民等为组长的参政议政委考察调研工作组,赴新乡、洛阳、许昌进行考察调研,三地市盟组织高度重视,由驻会副主委等同志陪同调研。

5dc21e5674748.jpg

      调研期间,工作组先后来到了新乡胜达过滤、新乡高新区“创客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中信重工机械、洛阳中心成像智能、洛阳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许昌许继智能化、许继新能源、许昌开普检测等,围绕新产品研发、实验室组建、人才引育、国内外市场占位、运营模式创新、未来创新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学习收集了民营企业关于“高精尖”配件产业发展、农机创新、智能自助化制造、工业CT、云端大数据应用、众创空间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在新乡、许昌、洛阳等兄弟盟组织帮助下,得到了能够充实调研报告、提高调研报告含金量的素材和数据支撑,为下一步的调研报告撰写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人:马国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