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鹤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13

129,中国民主同盟鹤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中共鹤壁市委书记丁巍,市委副书记蔡永礼,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连庆,鹤壁市政协主席张俊成,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中共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燕,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张然,鹤壁市政协副主席常六,民盟鹤壁市委主委姚中有,鹤壁市政府副市长、民盟鹤壁市委副主委高雅玲出席会议并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鹤壁市其他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等单位的领导到会祝贺。

储亚平在开幕式讲话中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对中共鹤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兄弟党派和有关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他说,五年来,民盟鹤壁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鹤壁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中的大事,积极调查研究,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提案、建议,被政府及有关部门采纳。民盟鹤壁市委还把服务社会工作作为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另一个重要渠道,不断拓宽工作领域,社会服务步入规范化轨道,使民盟组织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储亚平要求,鹤壁民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要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优势,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盟的整体素质;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制度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建成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制度上健全的领导集体;要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出色的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他希望新一届民盟鹤壁市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共鹤壁市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蔡永礼代表鹤壁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代表中共鹤壁市委向民盟河南省委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五年,民盟鹤壁市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鹤壁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民主与团结、发展与和谐的主题,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取得了优异成绩。蔡永礼指出,当前我市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把鹤壁市八次党代会规划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也需要市民盟等各民主党派的积极参与,共同推进。希望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成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进一步加强与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联系,在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争取更多的合作;充分发挥民盟教育界专家学者众多的优势,积极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关注民生,积极拓宽了解社情民意的渠道,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为我市发展营造团结稳定、宽松和谐的政治环境。中共鹤壁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加强自身建设,为民盟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创造条件。

于燕在闭幕式上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鹤壁市委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民盟鹤壁市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为促进我市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比较优势,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大会回顾了民盟鹤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姚中有代表民盟鹤壁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姚中有当选为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高雅玲、冯雁阁当选为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同时,大会还选举出鹤壁市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