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在郑州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19

121718日,民盟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霍金花、朱专兴、师清翔、娄源功,秘书长柳锋波出席会议。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民盟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省委统战部领导重要讲话;补选柳锋波为盟省委常委;表彰了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活动中获得先进的集体和获得“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决议》和《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授权决定》。

储亚平主委代表十一届常委会作了《贯彻科学发展观  履行参政党职能  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贡献》的工作报告。

储亚平主委在工作报告中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一年来,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盟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民盟十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深化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深入贯彻多党合作同心思想,积极参与中原经济区建设,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全省盟的自身建设有了新面貌,履职能力有了新提高,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报告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断开拓的精神投入到明年的工作中去。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思想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参政议政为载体,以社会服务为平台,以团结协作为活力 ,不断推动全省盟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在讲话中,对盟省委一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省民盟在新的一年里,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要锁定中心,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多作贡献;要固本强基,切实做好换届工作。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