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濮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27

1221,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市委副书记王海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载文,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濮阳市委主委赵洪勋以及我市其他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副市长、民盟濮阳市委主委邹东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储亚平代表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濮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中共濮阳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的领导下,民盟濮阳市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真实施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重点的 “人才强盟”战略,紧紧围绕濮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濮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    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成立 “濮阳市民盟法律咨询中心”,开展 “法律服务进农家”、 “烛光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聚民盟之智、举民盟之力,团结奋进,尽职尽责,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海鹰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濮阳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科学发展、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前不久,国务院出台了 《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省九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市六次党代会提出了科学发展奋力赶超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而奋斗的号召。实现市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衷心希望民盟濮阳市委及全体盟员,把发展作为参政的第一要务,把稳定作为参政的第一责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开创濮阳市民盟工作新局面。
        王载文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认真践行 “同心”理念,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基础;搞好调查研究,积极为我市实现赶超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突出民盟特点,发挥所联系的文化教育、法律以及科学技术等方面人才的优势,为实现濮阳 “二三五”赶超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濮阳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邹东波当选民盟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