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12-28

1223,中国民主同盟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洛阳市九州宾馆隆重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向平,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师清翔,副主委赵晓敏、张俊杰、魏世忠,市领导李柳生、陈卫平、魏险峰、肖宏滨、雷雪芹等出席会议。

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市领导陈向平、李柳生等向大会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词。储亚平主委高度评价了民盟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2006年换届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陈向平部长希望民盟洛阳市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我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师清翔代表民盟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题为《新起点、新跨越,同心同力,为“福民强市”做出新贡献》,全面总结了民盟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成立以来,我会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切实提出了对下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建议。与会代表讨论热烈、反响良好。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洛阳市委员会委员,师清翔当选为民盟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俊杰、魏世忠、许留霞当选为民盟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师清翔等19人当选。(陈欣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