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秘书长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1-19

201219,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受主委会的委托,在盟省委经济科技处王跃处长等人陪同下,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看望慰问盟省委驻学院教育专家团常务副团长汤善钧教授,并就2012年的“盟院合作”工作与学院领导座谈,交换意见。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众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艾青书记介绍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201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她对十年来,民盟河南省委发挥人才优势,实施“盟院合作”,帮助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自从踏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就深切感受到民盟与学院的深情厚谊。她表示,学院将倍加珍惜、精心呵护“盟院合作”战略,坚持不懈的高举“盟院合作”旗帜,并请民盟河南省委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在学院“扩张规模、提升内涵、创新机制、科学发展”的二次创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柳锋波秘书长在座谈会会上,概况了十年来“盟院合作”的成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工作的各方领导表示感谢!柳锋波秘书长说,盟省委高度重视“盟院合作”合作,2012年,盟省委将从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管理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拓展、校企合作、学院办学层次的提升方面,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中共鹤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红霞、民盟鹤壁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冯雁歌出席了座谈会。(经济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