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赫涛个人中国画艺术展开幕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8

5ddf86b62e2c5.jpg

9月28日,由民盟开封市委、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野境游踪——赫涛中国画艺术展”在皇宋大观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市直支部主委王建松,民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总支主委褚自刚等参观画展。

活动现场,刘海潮一行认真欣赏每一幅作品,与画家们一同交流画作的创作来源与灵感。赫涛的创作多以山水画为主,主要有两个方向,一种是具有传统文人气息的古典山水画,一种是具有时代生活气息的现代山水画,在创作小品画时,作者多以古典文人山水画为载体,注重笔墨的表现和文化的内涵,在创作大幅作品时,多以黄土高原的雪景为表现对象,而古典山水画的创作无形之中又提高了作者的笔墨素养,两种创作方式互为帮助,相互促进,使赫涛的山水画语言即有传统功力又有时代感。

此次展览作品共计52幅,是赫涛老师近年来专心钻研,注重学习,各地写生创作而成。作品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反映了祖国壮丽山河的生机勃勃,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国家、对民族的无限热爱之情。


审核人:袁红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