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民盟四位盟员获“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带队走访了刘士奇、王圭垚、许杰、郑春燕四位盟员,给他们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5ddf89877e482.JPG

走访中,刘海潮代表民盟开封市委向获发纪念章的四位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他们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以及为开封民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刘海潮一行看望了92岁高龄的老盟员刘士奇,思维敏捷的刘老带我们回忆了70多年前王毅斋先生介绍他入盟的情景,往事历历在目,老人记忆犹新。在老盟员王圭垚家中,王老向我们诉说了当年自己加入民盟与工作的历程,回顾开封民盟在上个世纪为开封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深感作为一名盟员的骄傲与自豪。在中行开封分行,曲明力副行长亲手为盟员郑春燕带上纪念章,鼓励她再接再厉,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并与刘海潮主委就盟员发展与创新工作形式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时光如梭,老一辈民盟先贤用智慧与行动为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至今指引我们一路前行,永远是吾辈学习的楷模与标杆。

刘海潮表示,我们为老盟员颁发纪念章,就是要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盟员的心坎上。我们会始终铭记老盟员的历史功绩,珍惜老盟员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展示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审核人:袁红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