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举办2011年度省直新盟员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1-19

元月10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机关会议室举办了2011年度省直新盟员座谈会,来自省直40余名新盟员参加了会议,盟省委秘书长柳锋波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盟省委领导和新盟员一起共同学习、回顾了民盟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共同分享盟组织和盟员在新时期取得的成就,也共同讨论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盟员的作用,如何成长为有为、有位的盟员。

会上柳锋波秘书长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对新盟员提四点希望:

一、要自觉强化政党意识,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续发扬民盟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优良传统,树立新的学习理念,不断深入学习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理论,学习盟章、盟史,继承民盟先贤的优秀品质,弘扬民盟爱国、民主、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

二、要增强参政党成员意识及大局意识。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注民生,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感知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主动承担起推动社会进步的历史责任,为盟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建言献策,为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多做贡献。

三、要立足本职,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保持自己在科研、学术和管理上的优势,建功立业,为民盟组织增添光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把自身专业特长转化为参政议政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积极参政议政。

最后,柳秘书长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在2012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并祝愿大家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吉祥、平安、富有中国传统年味的新春佳节!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