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副主委出席民盟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1-19

116,民盟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霍金花、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开封市领导朱丽萍、焦跃进、刘春生、王文娟、王树强、王文生等同志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也到会表示祝贺。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和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开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马同森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刘海潮、刘济良、王新国、侯慧芳当选为副主委,任命侯慧芳兼任秘书长。

马同森受民盟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委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并对下届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代表对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盟省委副主委霍金花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民盟开封市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开封市委员会肩负起带领全市盟员在新世纪、新阶段开创开封民盟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进一步调动全市盟员的积极性,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开封市“十二五”规划,推进开封社会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跃进代表中共开封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民盟开封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注重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推动经济、教育、文化、卫生各项事业发展,保障民生民安,促进社会和谐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开封市委,与中共开封市委同心同德,紧紧围绕全市科学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开封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