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慰问盟省委老主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1-19

11617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同志委托,柳锋波秘书长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原主委范濂同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原主委冯宏顺同志和盟省委原副主委马基铭、丁川、刘祖德、王烈昭、李云阁等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并送去了盟省委新春祝福与问候。

在老主委家中,柳锋波秘书长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盟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机关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位老主委为民盟作出的贡献,邀请他们在合适的时候到单位走走看看,指导工作,并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衷心希望各位老主委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主委们备受感动,对盟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依然会时刻关注民盟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民盟贡献余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