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1-1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民盟河南省委向全省广大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流金岁月,盛世丰年。2011年,是我省推进实施中原经济区战略的重要一年。一年来,民盟河南省委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深入开展“烛光行动”,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继续加强“关爱帮教”,持续推进“三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为我省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十二五”开好局、迈好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多党合作铸辉煌,同心同德谱新篇。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指导意见》、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重在”,不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襄伟业的优良传统,发挥在文化教育、科技等主体界别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务实创新、同心同德,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祝全省盟员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民盟河南省委

                        O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