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刘驰参加市委统战部“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会

供稿单位:民盟南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01

7月12日上午,中心医院三支部主委、心理学专家刘驰作为宣讲人,以《六月荷花始盛开》为宣讲标题,应邀参加了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在南阳宾馆举办的全市统战系统“践行核心价值观,奋斗引领新时代”主题宣讲会。

5de3828b4ca13.jpg

刘驰在宣讲中,讲述了她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活动为契机,在南阳的校园、社区、贫困乡镇开展心理学知识传播和义诊的大爱故事,赢得了与会同志的深切感动和阵阵掌声。

为助力脱贫攻坚,民盟南阳市委利用自身智力密集的优势,响应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号召,开展了“名医专家行”送医下乡等一系列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实效。通过此次宣讲,使统战系统单位同志对盟动中原——“名医专家行”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统战系统各单位今后与盟市委合作,积极参与“名医专家行”,使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更好地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审核人:薛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