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盟员李文静老师喜获两个奖项

供稿单位: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2-02

 在刚刚揭晓的河南省第十三届美展复评结果中,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民盟盟员李文静一人取得了两个奖项的好成绩。在此次展览中,李文静的中国画作品《非遗传承》和综合绘画作品《游》双双获奖。

五年一届的河南省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览是美术界的盛会,集中展现近五年来我省美术工作者在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艺术设计和综合绘画方面取得的成绩,选出作品代表了我省目前美术发展的最高水平,是业界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一次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各个画种共有6000多件作品参加初评,而国画是此次届展的重头戏。国画初评照片达3000余件,占总投稿量的一半,创造了河南国画投稿数量的新纪录。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刘杰说,此次投稿作品,无论从数量、水平等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中国画作品初评选出663件,经过复评最后选出429件,其中一等奖29人,二等奖57人,三等奖76人,入选267人。综合材料绘画初评照片有几百人,复评后获奖11人,入选14人。

据了解,这个展览参与者全都是本行业专家高手,李文静老师能在三千多人的中国画筛选中进入四百强复选获奖,体现了她在人物画创作方面的实力。


审核人:陈军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