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主委出席民盟驻马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2-20

29,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出席会议并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贾英豪向大会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文峰作了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刘国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腊梅等市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和驻马店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苗炳启代表民盟驻马店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任命了秘书长;通过了民盟驻马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储亚平主委在致辞时指出,民盟驻马店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驻马店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驻马店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希望新一届民盟驻马店市委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驻马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赵文峰在讲话时指出,新一届民盟驻马店市委领导班子一定会带领全市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大局意识,同心同力推动实现驻马店加快崛起;要强化推动措施,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