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同心共筑中国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

供稿单位: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2-06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办,民盟驻马店市委第三支部和市朗诵协会承办的庆七一“同心共筑中国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朗诵音乐会在尚客酒店隆重举行,盟员们通过朗诵音乐会的形式表达大家一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民盟驻马店市委第三支部主委闫丽娜市朗诵协会副会长陈世杰,驻马店市著名播音员焦艳,等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盟员杜卫华 、梁楠楠主持。

朗诵音乐会上,民盟代表人士王彦林,杜卫华 ,代文红等及朗诵协会的会员们分别上台朗诵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红船的方向》、《大写的中国》、《青春中国》等18首诗歌。
                                            (民盟驻马店市委)


审核人:陈军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