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会“送文化下乡——书画捐赠仪式”在黄寨镇夕阳红敬老院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19-12-12

5df201caa8a3e.jpg

12月12日,民盟周口市委会“送文化下乡——书画捐赠仪式”在黄寨镇夕阳红敬老院隆重举行。民盟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康波,市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民盟周口市委会委员崔建军,河南省锅检院周口分院副院长、民盟周口市委会市直二支部主委马久斌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康波代表民盟周口市委会为夕阳红敬老院捐赠了十余幅周口盟员书画家作品。

仪式结束后,数名盟内书画爱好者为院里老人现场书写,作画,提前为老人们送来了新年祝福和吉祥寓意。“丰衣足食寿弥高,东风有意焕青春”,书法爱好者们即兴挥笔,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着浓浓吉祥气息的书画作品一挥而就。一上午,他们共绘制书画作品60余幅,全部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这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温馨,受到了当地、院所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民盟周口市委会)


审核人:康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