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医卫支部开展“送医疗进社区”义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1-08

5e1548c57a6fc.jpg

为切实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月3日,民盟开封市委、民盟医卫支部走进祥和社区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主题义诊活动。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盟医卫支部主委李志军参加了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妇产医院儿科主任李爱丽、肿瘤医院内科医师赵玉霞、医科所妇科医师李娟、骨伤医院外科医师陈强、口腔科专家黎明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中,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健康教育和咨询、认真解答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与诊治,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等健康处方,并为患者下一步诊疗方向做出相应的指导。

据统计,活动共诊治患者30人次,健康咨询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人份,免费发放药品、骨伤膏药50人份。此次义诊活动极大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大医院医疗专家提供的免费优质医疗服务,展现了民盟成员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本次义诊咨询活动,对增强居民群众健康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改善群众身体健康状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